sddsf fdggg sddsf dfgfg fggg 

甜甜女王太瘦嗎
親愛的親朋好友
別再說甜甜女王太瘦  更別問我是怎麼瘦下來的
如果可以 甜甜女王要用孟婆湯忘掉過去的一切
然後換個身心都健健康康的自己
過去的甜甜女王是開心的  自從十年前認識他之後
甜甜女王變得沒了自己 忘了自己 更失去家人  朋友 所有關心甜甜女王的人
不怨你 是甜甜女王一直告訴自己的事
但是 慢慢浮現的一切徵兆  卻又讓甜甜女王不恨你不行
結果
發現
恨你只會讓甜甜女王變得醜陋不堪  所以  我開始愛自己
讓自己過的更好  過的開心
雖然一直還是收到你的訊息  說真的  甜甜女王真的不想知道
因為
你是甜甜女王最想忘掉的回憶
那天 在你生日聚餐所說要請他們好好照顧我的話也是狗屎吧
甜甜女王當時還有些小感動 後來 發現
你只是故意做給那個女人看的
讓她認為你離開我只是不得已  而又順水推舟的把過錯推到我身上
分手 好像都你提出的
怎麼好像錯都在我身上呢
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就想你趕快脫離我的生活吧 永永遠遠的徹底消失
不要再出現  對你 甜甜女王會採取  不聽不問不答
因為 爛人 是不會出現在甜甜女王的字典中的
感謝你的 也只有  讓我變瘦變美的這件事  同時 也變得有自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