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gg sddsf sdfsdf sdfsdf 

高雄捷運代言照片首度曝光囉
我在高雄忙ㄌ三天就是在拍即將通車ㄉ高雄捷運廣告
哈哈~~身旁這位有點台味ㄉ帥哥就是演我男友ㄉTerry
他第一次拍廣告~~請大家給他鼓勵喔!!!(有點姊弟戀ㄉ感覺說)
我穿高雄捷運制服ㄉ造型
有點教官ㄉ感覺~~~哈哈!!!好久沒穿制服ㄌ!!想念在學校ㄉ日子!!!
工作人員都很專業~~看看我們搞笑ㄉ照片吧!!
我身邊戴帽子ㄉ這位就是鼎鼎大名ㄉ名導演~~柳廣輝
拍過很多MV還有偶像劇喔~~製片小毛(最右) 高捷代表 榮哥
這位就是名攝影師: 楊志雄~~雄哥 人很老實喔~~
還有好多照片我在找時間PO上來
我現在好睏~~要去睡ㄌ!!晚安!!!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期待看到這支廣告~~~因為我們拍ㄉ很愉快說!!!!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