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ggg dfgfg fdgdf fggg 

寶格麗的貴夫人
寶格麗 精品villa 真的很隱密
在峇里島的最南端 uluwatu~~ 每棟villa都很隱密 巷弄間有種與世隔絕的感受
一進到只屬於兩人世界的villa 一切的裝潢擺設都充滿放鬆的 氣氛
超想馬上跳進有印度洋海景的泳池 (先泡腳為快)
戶外的沙發 超舒服 我在這裡躺了兩天 看了1/5的 追風箏的孩子
一起和好孕媽咪來參觀 一晚價值台幣3萬元的精品飯店 到底有多奢華囉
服務貼心沒話說 免費上網服務 一登入 就有我和王醫師的名字
的確是很有VIP的感受  小地方都注意到囉!!
還有歡迎卡片 以及 每天更換口味的 迎賓水果
晚上回來房間甚至會有甜點 或點心  床上還有貼心小禮物 (手工製的鐵片琴) 敲打聲音真的很好聽
就連拖鞋 都很有度假的味道~~
衣櫃裡面 有送給住客 的 編織草帽 和 編織手提袋 彩色的那個是風箏 服務生說可以到海邊放風箏 (我們有去 可惜沒有風 飛不起來阿
房間裡每天最少會補上五瓶 寶格麗礦泉水 哈哈!! 這輩子沒喝過這麼名牌的水喔~~~喝起來 的確 ~~~~~ 和一般水一樣!!!
浴室超大 最貼心的是 玫瑰花瓣浴 早就為我們準備好囉
怎麼擺的這麼美~~超厲害的說  搭配 寶格麗香氛蠟燭真的好享受喔!!
除了浴缸 和室內的淋浴間  竟然 還有戶外的 淋浴 在這裡沖澡 好像融入了大自然
寶格麗所有的villa都坐落在山崖上  如果要到海邊必須要下山
因為地形很陡峭 寶格麗竟然打造了全透明的電梯 方便住客上下山真的是 "太超過了" (後面那兩位黑面人 就是和我們同行的許醫師夫婦 也就是幫我們拍照的藏鏡人)
從電梯內往上拍~~真的幾乎是75度這麼陡喔 (至於海邊的風景 請大家去相簿看吧!!)
我們四人 偏愛這個用餐的角落 吃起來很有氣氛說
這是寶格麗的大泳池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泳池的邊
伴隨著夕陽 泳池也是連著海 海連著天 還有我幸福快樂的笑容 太美啦!!
要離開的這一天 我看到泳池旁的雞蛋花 美麗綻放 這片美景 更是讓我依依不捨
我知道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這片美景我也帶不走我能留住的是回憶 還有和我一起製造甜美回憶 的 他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