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dfgfg fdggg dfg 

我要結婚ㄌ~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地點: 法堤婚禮 長春路212號
昨天進棚拍婚紗 邀請ㄌ很多ㄉ媒體朋友來分享我們ㄉ喜悅~~
之前媒體就已經有猜到我們快要結婚ㄌ~剛好利用拍婚紗美美ㄉ機會 向大家宣布我們ㄉ婚期~~
6月7號 六福皇宮 晚上6點半~~都是6喔~~很吉祥吧!!! 超級感謝媒體朋友百忙之中還來捧場~我真ㄉ好感動!! 謝謝你們來喔!!
法堤婚紗今年3月才開幕~~很新~~風格也很新潮~~我超喜歡法式浪漫ㄉ風格
低調ㄉ奢華~~所以比較ㄌ很久~~最後選擇 法堤婚紗 記錄我人生中最重要ㄉ幸福
應記者要求 我們用攝影棚裡面很可愛ㄉ水果攤景 拍出另一種甜美浪漫當然記者會 現場也要幾張美美ㄉ照片 才能登報喔
我身旁這位帥氣斯文ㄉ男主角 就是王醫師~~
記者會結束 我們婚紗照ㄉ拍攝才算正式開始~~~ 身為藝人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拍婚紗ㄌ~~ 終於~~這一次可以跟真ㄉ老公拍婚紗  這種感覺真好 ~好踏實 又好幸福喔!!
法堤幫我設計ㄉ幾套禮服都有不同ㄉ風格~~這一套走ㄉ是甜美可愛風喔
這些照片是我ㄉ經紀人 維慶幫我記錄ㄉ 雖然 不是真正ㄉ婚紗照 還是可以先感受一下 攝影師想營造ㄉ氣氛~~~ 不得不說 真ㄉ不哩阿 水內~~
晚禮服ㄉ呈現 我也很喜歡~~~又是另一種風格~~
浪漫ㄉ櫻花樹影 讓我想起我們在輕井澤街道散步ㄉ輕鬆愜意
法堤婚紗ㄉ經典~~就是有很多巴洛克風格ㄉ奢華
我超喜歡這種風格 即使沒有太多表情動作 都會很有feel
這張照片可以當我們ㄉ桌布啦~~~ 最重要ㄉ是~~我身邊ㄉ這ㄍ人
他ㄉ喜怒哀樂 都是我ㄉ 我ㄉ一顰一笑 都是他ㄉ
感謝老天爺  讓我在茫茫人海中 遇到ㄌ這麼好ㄉ人謝謝大家ㄉ祝福~~~~~我們真ㄉ很幸福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