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dfg fggg fdggg 

〃☆是我聽錯了嗎?
我曾遇過4次怪怪的事,不分晝夜,不分時刻,不分地點...
1.第一次是在我家二樓廚房,記得那時晚上10點半多,我走上二樓樓梯,想說在去吃點東西,一踏上二樓的地板,就聽到有女人在講話的聲音,我嚇到,畢竟那個時候燈都是暗的,根本不可能有人在那裡呀!
2.第二次也是在我家二樓,但是在往三樓的的樓梯間,那時是早上10.11點左右,我坐在樓梯那裡,想說晚一點再下樓找我爸媽,就突然從樓上6樓,聽到類似像我媽的聲音在叫我弟:「兒子,兒子蛋啊!兒子...」我想說應該是找我弟有事,但也不對呀!我媽應該在樓下辦公,而我弟去上課了啊!仔細聽,沒有了,急急忙忙出下樓看,對啊!我媽在樓下,弟弟也不在家。
3.第三次是在補習班,晚上好像9點那時吧!上課上到一半就聽到隔壁有兩個女聲在尖叫,問旁班的同學,他說他沒聽到,但聲音一直持續著,看看附近的同學也沒啥動靜啊!
4.第四次也是在補習班,同一間教室,同一課程,我聽到不知怎形容的聲音,一樣從隔壁傳來,有點像鳥叫,卻有不太像,到底是啥?
也許我的經歷比較沒那麼令人相信,但我確實聽到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