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 sddsf dfgfg fdgdf 

喜歡
喜歡靠在你身邊
喜歡被你抱著
喜歡你摸著我的手
喜歡你說的每一句話
喜歡你身上都是我的味道
就只是喜歡你
單純的喜歡你
從哪時開始
我不知道
哪時會停止
我不知道
只知道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珍惜
有你陪的日子
可以依賴你的日子
體會你給我幸福的感覺
可以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