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 fdggg sddsf fdgdf 

原來我還有感覺
難過了一個晚上
問了自己無數次
我找不到答案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可不可以就繼續淪陷
從你口中說到她
心裡的痛
原來是這麼明顯
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
一開始
我以為我可以收放自如
直到昨天
我知道我收不回來
你覺得委屈我
我覺得是自找的
不怨你
因為我心甘情願
為你付出
很多的為什麼在心裡打轉
想問你
問我自己都沒有答案時
我該怎麼問你
原來我的心還會痛
原來我還懂得付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