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fggg dfg sdfsdf 

淪陷
我知道我不能生氣
我必須忍受
因為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
不論結果是受傷還是幸福
我必須自己承受
寶貝知道你很為難
寶貝知道你也在等待
你說她是你的責任
那寶貝是你的什麼呢?
不敢問 也害怕知道結果
你知道嗎?
每天寶貝都在提醒自己不要習慣
因為總有一天要不習慣的
但是意志力還是不夠吧...
寶貝總是不斷的淪陷 一直深陷下去
哪天才會停止
寶貝不知道
一切都是未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