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dfgfg sdfsdf dfgfg sddsf 

忙裡偷閒
照理說
我現在應該要專注於我的報告上才對
可是
我竟然在這當"閒者"
( ̄_ ̄)
說來
我沒有報告格式
所以打不了
只好
在這晃來晃去
話說
能趁機找到悠閒的時間
是件很困難的事
感覺
即使放假也沒有休息的空間
還是有很多事必須完成
不管是課業或是其他種種
每天都可算是充實的日子
下禮拜
應該會更加疲憊吧
運動會快到了
全系都必須去當工作人員
不知道會被分配到哪種工作
但我想不管哪種
都會讓我在當天回到家後掛點
還有競賽要參加
我們的10人11腳
下禮拜必須卯起勁練習
目標是NO.1
還有很多很多事等著我
這就是大學阿
很累
真的
不過
卻也很充實
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