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fsdf fdggg fggg dfgfg 

夜生活 歡樂多
2007。11。09 星期五
《樂樂棒球》
早上體育課比賽打樂樂棒球
我們這組和第4組為第一批比賽組,一開始就非常激烈
想不到我們這組看似沒用卻非常強悍⊙⊙
阿佑和大個、熊都是超強砲打手,尤其大個。。。整個就超屌!!!
一個人就兩局清壘,只要輪到他上場打擊就一定全員歸回本壘
因此我們4局下來一直在得分,最後以高分獲勝晉級~
但話說我這個老人~真的是來鬧的= =
兩局輪我上場打擊都立刻被接殺(ㄒ_ㄒ)
真的很慘~我也想有個機會能跑上二壘呀,二壘就好!總比在一壘就被接殺好太多
不過大家都很安慰我,說沒有三振就好了!三振。。。真的很丟臉
好比一堆娘胞都被三振,真快把我給笑死!果然是娘胞=3=
《NOVA》
下午陪哥哥和飛柔去剪頭毛。。。
不過因為還有時間,就想說先去NOVA看看MP4!
想換一台新的了~剛好大姊用的那台人因科技還不錯,於是去看看價錢
結果和哥哥繞了幾圈,就是沒看到,終於找到ㄧ家。。。對方只賣2G、4G。。。="=
ㄜ。。。我不想要容量這麼大的。。。
只好默落的回去ㄒ_ㄒ
事後問大姊到底是去哪買?終於問出結果
所以決定12月和大姊一起去買,哈哈哈~
真想12月趕快來,這樣我就能換新的了~拿到後買上擴音到最大極限(爽)
《不起眼的工作室》
哥哥和設計師約5點的時間快到了,就騎車飆去店裡
到後我一直在看招牌在哪?看老半天就是看不出所以然
誰知道搞半天那位設計師的店不是店,而是工作室,在自己家樓下空出來的房間
屬於熟客才知道的地方!!!
那位設計師很嬌小,不過感覺得出他很有水準(專業人士)
一開始不是我們剪,因為有先前的人預約卻遲到而耽誤。。。
我們等超久,等到快7點才輪到我們剪
尤其是那個穿紅色襯衫的先生,不但染色又剪髮~曾一度對他很不爽
而且他的頭髮真的不是我要說,髮質爛的可以又很鳥巢頭=皿=
誰知道他剪完出來後,哇咧~靠!也變的帥太多了啦⊙口⊙
ㄜ。。。不對= =
不能說帥。。。而是好看太多太多,我一開始還看不出那是誰咧= =
看到紅色襯衫才知道,阿~那是剛剛那位鳥巢頭先生!
話說等學校運動會當天結束,和飛柔約好要一起去給那位設計師剪頭毛
哈哈哈哈。。。趕快擺多掉這顆鳥頭吧~
可以有很多種選擇,變化多端。。。該開始想想要什麼樣式了!齁齁齁
敬請期待( ̄_ ̄)
《巴登小聚餐》
剪完頭毛又馬上飆去逢甲找阿雀吃飯(老師請吃飯)
和阿雀約7點半,結果到最後卻沒看到人影~打電話也不通
老師也不在她妹妹的店裡,想說不然去旁邊的古早味糖果店混時間
蔡飛柔買了不少糖,買到一百塊= =
還看到有賣晨晨背的花媽包,其他也有麵包超人、南瓜頭、小丸子。。。等
甚至有假蟲玩具,原本想買一隻去嚇國文老師的說
因為本人超超超超超討厭她的>"<
終於阿雀出現了~四人去巴登吃飯
我喜歡那家店,感覺氣氛不錯~重點是。。。它是我喜歡的蘋果燈光=v=
大家都點不一樣的套餐吃,我點的是"吉利豬排A餐"
很不錯~豬排內有包起司。。。哈哈哈!也順便跟哥哥交換了他的"義式番茄豬排"
他的酥皮濃湯也很不錯!餐點都算OK~服務也可以
在那裡聊了好久~跟老師聊了一堆。。。
到很晚才離開店家,老師還送我餅乾︿︿
哈哈哈哈~
穿著建國的體育服去逢甲~感覺有另外一種味道
蔡姊姊
學哥哥這樣叫她,哈哈
豬頭哥哥
看得出他有剪毛嗎?
他真得有剪,不要懷疑。。。只是剪不多= =
老師↓↓↓
⊙口⊙
沒有照片
因為我忘記拍她了ㄒ_ㄒ
要拍她時剛好餐點送上來,就這樣一路忘到底
甚至忘記要拍張睽違一久的大合照
(啃)
感謝阿雀那天請我們吃飯~還有餅乾︿︿
and飛柔姊姊的糖果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