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ggg sddsf fdggg fdgdf 

社團and年齡...
每個禮拜我最期待的日子
就是
星期四
說真的
我真的很愛上社團
每個禮拜期待的就是它
雖然課程有時很瞎
因為學長們真的都太瞎了="=
但就是很有趣
而且明年的春宴
我也報名說要去當工作人員了
哈哈哈哈哈
好耶
可以圓夢
又能趁機偷閒去逛攤位
還免錢
多好
重點是
結束後的慶功宴
自助式吃到飽
就衝著這個當定了
哈哈哈哈哈
神阿
請您聽聽我的請求
讓那兩天千萬不要跟我的導遊領隊考試撞期
不然我會錯愕到死=皿=
話說
今天發現
原來我跟副社長–豆腐
其實
是同年齡
=口=
搞半天我叫了3個月多的"學長"
根本是來亂的
可是
現在要我改過來
也很難
因為我習慣了
所以
我還是繼續叫豆腐「學長」吧
反正
他也說根本看不出我跟他同齡
哈哈哈哈
正所謂保養的好
哈哈哈哈哈
(在High啥的?)
連自己的同學都說以為我跟他們同齡
不錯不錯
自己也快搞不清自己到底幾年的了
囧rz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