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dfg sddsf dfgfg 

第230天-- 無話可說 人心險惡 就是賤
又是上班時發現的討厭事真的 就是賤!
因為他的階級高一點
把錯往下面推
自己就永遠沒有錯
今天這個"賤"人就真的完全show出他的"賤"
馬的 這人真是讓我無話可說
人都會犯錯的
證據也有了
我便告訴他  哪裡他出了錯
所以別老是推給我
他都不承認 死不認錯喔
硬掰硬ㄠ 講話又大聲像吵架一樣我很生氣
超想扁這王八蛋一頓
但我還是拼命忍住了
越想越氣加委屈
而且看來這"賤"
人以後一定會盯上我 找我麻煩
唉  可悲
吃虧的永遠是階級低的人
超幹的渾蛋!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