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ggg dfgfg sdfsdf fggg 

好久不見〃小學同學會
2007。01。29 星期一
傍晚在老家這裡的ㄧ家"新橋"簡餐店和國小幾個同學們齊聚吃飯。。。。。
因為很多因素,所以只有10個人聚會~說起來算是非常迷你的同學會!
不過要說同學會嘛~又感覺不像,因為導師突然缺席。。。竟跑去"廬山"那整理"梨子園"。。。
整個就是很傻眼=口=
MA~即使人數極少,卻還是聊的很盡興。。。。。。=v=
ㄧ開始雖然有點尷尬,不過之後越來越熱絡起勁~似乎整間店都是我們的吵雜聲呢!(笑)
大家猛拍照,我也不例外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有些人變好多唷~害我有點認不出來="=
"麻糬"變超瘦,雖然我在遠處就有看出是她~但見到本人還是很驚嘆@口@
整個人變好瘦,真該請教她減重的方法才對!!!
然後國小老和我吵架的"阿諭",說起來我們算是好哥們唷︿︿
而且變超成熟的。。。人也瘦了,幽默的功力倒是沒變啦!!ㄧ樣還是個很NICE的人。。。
另外和哥哥同天生日的"漢堡",整個人變很帥唷!MA~人家國小本來就長的很不錯。。。
(小學時常老覺得他ㄧ定是哪國的混血兒。。。。。。。。=3=)
ㄧ樣成熟風,而且又變更高了="=所有人站在他旁邊都比不過,183的高度果真不是蓋滴!
個人非常喜歡他的髮型,彈性燙又挑染~整個就是超好看=v=
話說我身邊還真多"牡羊人"耶~到處都會遇到。。。這世界真是不可思議(-_-)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真的感到很高興~~~~~~結束後卻覺得非常空虛。。。。。。
若是時間能夠在長一點,該有多好~沒關係!反正大家說好了,改天要"入侵"老師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v=
*飄飄然的老頭*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