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fdggg dfg fdgdf 

超激〃紀文豆乳
今天去日本玩一個禮拜的老爹終於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我的東西總算來到我眼前了~(爽)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老爹去日本時,是去我阿嬤家玩~雖然說去其他國家也是有不錯的禮物回來,但終究還是只有去阿嬤家時。。。才能帶我想要的東西啊!!!
為大家介詔一下:
《紀文豆乳》
這就是傳說中寶貝〃将最愛喝的"紀文豆乳"阿~~~當我看到時,心都飄起來了=v=
而且我當初寫在清單上(還清單咧= =)的口味都有買到,除了原本的"綜合水果"變為"豆乳"。。。MA~還是很高興啦!!!
不過我還沒喝就是了,實在很捨不得喝阿~早知道真應該叫老爹每口味各買兩罐回來才對!="=
呀哈哈哈哈~這就是寶貝最愛喝的飲料,光想到就很爽>v<(瘋狂再現)
《仙貝》
我好像每次都叫老爹帶"仙貝"回來的樣子,沒辦法~因為我實在想不到可以帶什麼回來。。。。。
畢竟不是自己去,如果自己去的話就可以現場挑選了~甚至可以買更多=v=
但有這些夠我吃好幾個禮拜了,而且其實還有ㄧ盒包裝漂亮的仙貝和小包片裝仙貝沒拍下。。。。
所以真正的數量是很驚人滴,話說那小包片裝仙貝的口味感覺都很嚇人。。。。。
我真不知道該用何種心情去試吃。。。。。="=
《叔叔的禮物》
"夏綠蒂的網"產品。。。很抱歉拍成這樣,畢竟相機不在我身邊=3=(被老爹拿走哩T_T)
這玩意其實就是"修正帶"變成有花樣的那種,還蠻可愛的。。。日本叔叔送的︿︿
他身邊老是有ㄧ些很奇怪的東西,然後老爹去時就會請他帶回來給我~基本上拿到時都很高興啦!
只是。。。。好像都是比較偏"小孩子"的東西耶(-_-)
"小熊維尼原子筆"。。。個人覺得這支筆還蠻好寫的呢~(笑)
而且很可愛阿~~~~>口<
《7-11史努比3D卡套》
這好像跟上面談論的不符齁~唉呀。。。沒差啦!!!
這次7-11終於做對了,終於是我以前所愛的"史努比"。。。哈哈哈哈
這個我就願意花錢去收集它,但還是只限定我想要的幾漲= =
而且買便當就能有ㄧ個,感覺要比花77元來得划算一點。。。。(應該)
這次拿到"紀文豆乳"雖然很開心,可是有ㄧ個非常大的遺憾。。。。。。
那就是"小岩井蘋果汁",我找了老半天就是不見蹤影~ㄧ問老爹才知道他當時沒看到在賣(泣)
我想老爹大概也只在一個地方看,所以才會這樣。。。整個就是很失望>"<
大姊~我沒完成要給妳的東西,實在感到很愧疚。。。。。Sorry!!="=
不過妳可以來嘗試我的紀文豆乳,雖然不是"流鬼"所愛~但至少是我家寶貝所愛阿(-_-)
(感覺沒啥說服力就是了。。。。。。T︿T)
*在櫥櫃裡種香菇的老頭*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