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dsf dfg fdggg dfgfg 

今天我休息
今天我照常五點起床
但是我卻沒有因此準備上學去
有點累 有點倦
身體狠不舒服 喉嚨也狠難過
休息芭 我心裡想著
老媽老爸 謝謝你們這次肯相信我
相信我是真病 而不是隨便敷衍
睡到快11點 就跟老爸去看醫生
嗯對 我的確病了
醫生給我看了好久好久
還是搞不出一個頭緒
我到底生什麼病
我想醫生大概也不確定芭
頭痛 鼻塞 咳嗽 聲音放不開 睡不著 心跳有點快
病了病了病了病了 真的病了
壓力太大 會鼻塞嗎 會咳嗽嗎 會沒聲音嗎
想太多了 會鼻塞嗎 會咳嗽嗎 會沒聲音嗎
或許我只是想給自己休息多一點時間
才讓自己生病 Maybe ...
今天一過 我又要恢復到往常那個
規律的生活(!)
5點起床 7點多到學校 5點10分放學
7點多放學回到家 8點洗澡
回房去做自己的事情
可能看書 可能整理房間 可能亂想
壹天 我的一天 就這麼過去了
看起來狠輕鬆事芭 錯錯錯
每次一回到家 我整個人攤了
更別提要好好用功讀書了
不相信是芭(?)那你來過一天我的生活芭^____^
鄰居 老師 都問我這樣是否狠辛苦
我都會說 不會阿 還好辣
對 沒錯 我是真的覺得還好 因為
我喜歡上學 我超級愛上學
雖然它比不是我國小生活
但也狠輕鬆的贏了我國中生活
高校 我找到我的上學動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mwomjtfvhlzbr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