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dfg sdfsdf fggg 

有震驚到,
老師們聽到我的禱告了
感謝感謝感謝在感謝ˊˇˋ
阿哈,2點55芬出來國ˋ英兩科剛剛跑去看…多出來5科
- -*好強,動作好快,驚到!
數學ˋ歷史ˋ公民ˋ計概ˋ製圖…涼涼老師和黃老師的速度很快很快⊙⊙哈哈
應該是去跟別的老師搶讀卡機芭= =+今天考一下子就出來了⊙⊙
涼涼老師應該會很失望!!最高才72…唉!就說題目太難芭~一點不能體諒學生考11科ˋˊ女生考12科
!!
涼涼老師,雖然我很討厭上你的課 但是又有那麼一點喜歡^﹏^因為因為因為,高一上你的第一節課,你說我聲音很好聽

整個就是在暗爽阿我!所以喜歡你一點點,加上你上課狠冷的笑點,有加一點芬
我喜歡你一大點
,那你不要把我當掉好不好:D這樣我會喜歡你兩大點燈泡老師,你考卷是有改清楚嗎?明明就是100芬嘛~怎會沒有?
對對對 一定是你的眼鏡壞掉了!該去配一副新的芭你,過分辣換我的100芬來:(高一最後一次段考了,給我100芬辣,可惡
害我一直在期待歷史成績出來 - - 不過公民成績我是嚇到了!好高⊙⊙黃老師你連續騙了我兩次ˋˊ害我考那麼爛的計概,信用破產
 不要相信你了
哈哈 反正高二就不會上你的課了ˊˋ我要去告訴學弟妹你信用沒了ˋˊ埃埃埃埃埃埃埃,抱怨那麼多有什麼用勒ˊˋ反正我計概不會被你當掉
HAHA 你是故意要騙我的對不對ˋˊ想讓我考不及格 在把我當掉!!
想都別想,我也知道你上課出的操作都是故意刁難我們的ˋˊ
想讓我們都不會做,你平常成績才可以打0分對不對ˋˊ心機鬼辣 不過說來說去,很抱歉~你當不了我 挖哈哈哈 我是計概天才辣:)當我阿
朱老師請不要當掉我ˊˋ我二年集會認真上製圖課ˊˋ真的真的真的辣…
廢話= =+我不認真上那我選室內設計幹麻?反正,應該不會是你交 哈哈我要給嚴父老師交,不要給你這說話愛諷刺的人交拜託不要當掉我 我考及格:)
國文老師你不會當掉我對不對:D?我每次都考及格,YA~你好美
二年級還要給你交耶 挖哈哈~好開心好開心 喜歡上你的國文課^﹏^雖然你每次都說我在發呆 還問我問題ˊˋ但是,沒差,國文對我來說簡單辣
白奶奶也不能把我當掉 花哈哈!很好很好,英文不會被當掉
ˊˇˋ每次段考也都有及格阿,每次平常考我也有及格阿,翻譯也成功,朗讀也很順暢阿
哈哈哈~英文不是我的強項辣!!但是可以勉強過關:)爽渙渙主任老師 也請你不要把我當掉好嗎ˊˋ前兩次考試我都及格噢 顆顆
平常成績阿分也幫我算過 也有及格 那你不準當我蛤ˊˋ求你求你雖然你的身材有點走樣,長的也很man,但是但是…還是很美:)哈哈
好好老師,我的生物從來沒有及格過 只有一次
那你還記得我之前跟你說過不要把我當掉的事情嗎?求你啊!!雖然我上你的課從來沒有聽過= =+但是,其實我很喜歡你肚子裡的寶寶啊
!!看在寶寶的份上,心軟一點
好媽ˊˋ
p.s拜託還是讓我all pass芭這學期
 我以後會認真當室設人:(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odxwpojbxsomw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