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dfgfg sddsf sdfsdf fggg 

奕璇又出遠門了
上週六奕璇小舅新家要入厝,所以週五我一下班就趕回我媽家,跟他們一起上新竹去找我弟‧因為要等隔天入厝後才能住我弟家,所以當天晚上住飯店,我跟爸媽、奕璇跟奕璇小舅睡一間四人房,(呵呵~奕璇爸依然沒跟上~因為他六日值班啦~
),奕璇小阿姨跟姨丈睡一間兩人房‧奕璇因為去新竹途中都在睡覺,所以到了晚上依然很有精神,都不肯乖乖睡覺,還要我們陪她玩,我媽打她屁股要她乖乖睡,她竟然哭到連隔壁房的小阿姨都聽到她在哭~拜託~只是很小力而已ㄝ~
她哭了一會~才甘願的睡覺‧正想說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了,沒想到我爸就開始打呼了~
我跟我媽都被我爸的打呼聲吵到睡不著,聊了一下後勉強瞇了一會‧5點左右,我妹肚子餓,來房間找東西吃,我又被吵醒了,到了七點,我妹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下樓吃早餐,我說不用了,她們先吃,過沒幾分鐘,我媽說要不然我們起床梳洗,等一下去吃早餐好了,我便先起床整理,等我用好了叫我媽的時候,她竟然回我說,她很累,想再睡一會~這....,我有種被耍的感覺~
也沒睡意了,只好抱著奕璇下樓去餐廳找我妹他們一起用餐,那時我妹已經吃兩碗粥跟四片烤吐司了,還繼續在用餐 (她當孕婦後真的很會吃~),奕璇姨丈則在一旁餵奕璇吃早餐,奕璇邊吃邊用電眼對姨丈放電~,真的很好笑,可見她睡的很飽,心情超美麗的!!
等我爸媽他們用餐完,就到我弟家忙入厝的事‧晚上就到南寮漁港附近的餐廳去吃海鮮,奕璇竟然會自己拿碗筷吃飯,平常在家都是我媽在餵她吃飯的,看她拿著筷子夾飯粒再餵到嘴巴裡,像足個小大人,只能說她在吃這方面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
晚上在我弟家聊天的時候,我忘了因為什麼事,奕璇打了我爸一下,我媽說不可以讓她這樣,要我跟我爸要教奕璇,我跟我爸各打了她手心一下,(也是很小力啦) 沒想到,她突然整個臉趴在沙發上哭了起來,我媽捨不得把她抱起來,奕璇馬上指我跟我爸給我媽看,意思是說我們打她,要我媽打我們,我媽要我們教,又要回頭來打我們給奕璇看,什麼ㄚ~好人都她在做....
我媽問說打媽媽好不好,她毫不猶豫的點點頭,問打我爸好不好,她也是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我媽轉身問說打其他人好不好,奕璇都會揮揮手的意指不要不要,只有問我跟我爸她才會點頭,真的服了她了,好會記仇的小孩ㄚ~
奕璇爸很想奕璇,打電話給我都是問奕璇呢,在幹麼ㄚ....問完才會順便問我在做什麼 ‧
都說他很想奕璇很想抱她~好像有沒有我都沒差,有了她之後,我都沒地位了~
隔天一早,我弟說要帶我們去苗栗勝興車站走走,停車後走了一段路,點了一桌客家菜用餐,老實說,太輕淡了,我們都吃不慣,休息一會,準備開車回高雄去,這時候苦難才開始,要走回停車的地方,要走一段上坡的山路,對我跟我妹這兩個孕婦而言,真的挺辛苦的,走到一半,有剛要下去的遊客見我走的很吃力,就笑笑的對我說...沒關係啦~走一走比較好生啦.... ,我真是哭笑不得~
還好奕璇都由我弟抱著走,要不然我一定走到昏倒,真的太累了,好後悔去這一趟,一點也不好玩~
奕璇看我跟我爸媽走在後頭,還會一直指我們給她小舅看,要我弟等我們,我媽對她說,真沒白疼妳了! 開車回高雄的路上,奕璇也累了(雖然她是最輕鬆的,都讓人抱著),所以她也睡了很久,直到新營休息站才醒來吃點東西,帶她出門真的很累,可是沒帶她出門又真的少很多歡笑聲,所以我爸媽每次出遠門,都願意帶她出去,她真的很幸福~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