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ggg fdggg dfgfg dfg 

大家好久不見~
這陣子公司超忙碌的~
因為有個同事坐月子去~我除了工作量加重外又因為懷孕而更累
回到家整個人都很疲倦~更別說上來部落格發表文章跟看看大家了~下週一同事要提早回來上班了~我應該會比較有空上來
還有~奕璇小姑姑別唸我~我不是故意偷懶的~實在是因為太累了我會撥空上傳奕璇的相片的~
奕璇現在在學走路囉~真不好意思~1歲多還不太會走路都要扶著桌邊慢慢走~
她自從學會親親後~超愛親人臉頰的~ 一親就停不下來
先這樣啦~有空再上來跟大家聊聊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