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dfgfg fdggg sdfsdf fggg 

首次的棒球體驗 亞錦中日賽
2007。12。03 星期一
下午晨晨突然對我說能不能和她一起去潭子的球場看亞錦賽
我想我沒有參加過,應該很有趣~就跟著去了!
而且我也想感受一下那種贏球的氣氛︿︿
坐著火車到潭子後,先去買一家很好吃的炸雞到球場那去嗑
晨晨說那家的炸雞翅很讚又很便宜,試吃後還真的是很好吃呢~
雞翅大而肉又多汁肥嫩,重點是這樣才15元⊙⊙
雞脖子3支才20元~真是便宜啊!而且好吃~哈哈哈哈
因為沒有門票,只好在球場外的草皮就坐看大螢幕轉播
這樣的氣氛也是很好的~因為不管如何都是我頭一次看球賽
我們去的時候才剛要5點,已經有不少人在那邊等候了
球場內也有許多人已在裡面等待比賽開始
一邊吃好吃的炸雞一邊等待開始,真的很不錯耶~
還可以先學習"金不讓啦啦隊"的動作和口號
影片非常的好笑~我還學會了一點點,真得是非常有趣( ̄▽ ̄)
6點比賽開始後,就一直很緊張
好歹日本也是強隊,更不用說這次有"達比修有"這個狠腳色
要以2:0大獲全勝是壓力很大的挑戰
一開始打時雙方都火力全開,真的很精采
(雖然我不懂球技和規則、術語,但多少看的懂些)
但卻在前局被領先1分,當時我整個就很失落
一但被對方拿下1分就表示無法提前拿到前進奧運的門票了
整個就很難過~一直到第五局結束的中間休息10分鐘我們離開為止
都沒有在得分過,中華隊守的緊日本也一樣~互不相讓
有好幾次眼看就可以得分了卻又差一點,真的很氣人!!
等到我們騎車離開,想不到這時球場內一陣熱烈的高呼聲
原來是中華隊擊出全壘打,可恨我們既然先離開錯過了精采的地方
在騎車的路上看到球場內的樣子,有好幾次都不想離開~
但實在沒辦法,因為時間和天氣的問題
我們倆都沒有穿得保暖,在繼續下去沒看完大概都會先凍死
只好默默的回家看電視轉播ㄒ_ㄒ
等到我終於回到家開電視時,我傻眼=口=
怎麼比數變成9:2,日本隊贏了9分。。。
哇哩咧~真有夠誇張,後來我媽跟我說在第6局還是第7局時~日本隊一口氣拿下6分
。。。。。(無言)
最後比賽結束時,日本隊以10:2贏中華隊(嘆)
真的好可惜~
不過沒關係,明年3月還是有機會可以前進奧運
只是又要跟韓國隊打了~想到就頭痛!!!
中華隊要加油阿~~~幹掉韓國隊
搶下3名的門票啊!!!!!!!>"<
GO GO 加油!!!!!!
話說
看球賽雖然很過癮,卻也要有代價
蜜蜂在冬天的時候也會取暖嗎?
不然沒事幹麻躲在我的安全帽內??
我還笨笨都不知道,拿起安全帽時突然左手手掌疼痛到不行
因為晚上天色暗,以為是會螫人的花飄到這來刺我
硬把它拔掉後,麻痺又疼痛的手拿起安全帽要準備戴上
眼睛一看。。。裡面竟然有一隻快死掉的蜜蜂
我的天阿~剛剛那支針原來是牠的阿=口=
什麼人的安全帽不躲,喜歡躲到我的安全帽內來
氣死我了~還害我把剩下的積蓄都花在藥費上
晨晨更過分~還說應該要帶頭上才對!!
我說為什麼?她說因為妳頭上髮臘剛好可以黏住牠,這樣就不會叮妳了="=
倒楣透了。。。。。。。。。(╬ ̄皿 ̄)凸
再來~看球賽時,隔壁有群女孩送我們加油棒
這本來聽說是要進場才能免費拿到的,不過實際是不是這樣我並不清楚
搞不好草皮外也有人分送,只是我沒看見而已
因為我本來就不清楚~但能拿到免費的加油棒我也一樣開心
而且有加油棒加油感覺就會更加有Fu!!
總之人生的第一場球賽,或許結局並不是很好
但至少還是一場精采的比賽阿︿︿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