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 sddsf fggg dfgfg 

擺脫"安全帽"
2007。11。29 星期四
《拋錨》
這禮拜沒上到社團,下午4節都是公假
因為要忙著隔天的國際輕艇比賽會場佈置
大家幫忙搬運器材,搭設棚子
累~到一個不行,手還被夾到ㄒ皿ㄒ
結束後還跟蔡飛柔趕著去撘車回台中
因為晚點要去剪頭毛!!
問題在於騎到中途時,後車輪胎竟然沒氣了=口=
我們兩歪斜歪斜的停下,正煩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時想到附近有家機車行可以修理,解救了我們
但。。。這幕卻被自己的同學看到
隔天可以說是眾所皆知,非常丟臉="=
《丟臉》
在坐自強號時,因為尿急而跑去上廁所
果然自強號的廁所就是跟其他的不一樣,空間大多了~也看似高級許多(看似)
但我必須自爆,在上完廁所後要準備洗手時發生一件非常智障的事情
我懷疑我那天是不是昏頭了還是怎樣??
竟然分辨不出小便池跟洗手台了Σ(⊙▽⊙"a
起初想說為什麼這個洗手檯還需要按鈕,結果我還真得按下
然後又想想~不對阿!這個洗手台的水龍頭方向好怪
孔很小又很上面,這樣我要怎麼洗手???="=
就在水要送出時突然驚醒!!白痴!!!這是男生的小便池
立刻轉身往旁邊真正的洗手台洗手。。。
我那天應該是個超級大智障吧~分不清物體了(嘆)
《佩服》
終於可以擺脫長達好幾個月的"安全帽"生活
這次給哥哥介紹的設計師剪
嗯!果然很不錯
雖然他偶爾要想很久,但他確實完成我想要的感覺了
因為知道我不想再擁有"大眾頭"
他為我設計了我沒嘗試過的髮型
不但如此,了解我有懶惰的習慣~替我剪成抓或不抓都很有型的樣子
阿~歐利!你果然是神阿>口<
還讓我在回家洗澡後才發現自己的頭毛變成「X形不對稱」
只能說你太屌了!!
話說洗頭髮時,真是舒服阿~有按摩的服務。。。曾經一度快睡著( ̄_ ̄)zzz
哈哈哈
新頭毛!!!(in一中街買雞腿排時)
被說這張有像雜誌照的Fu~很好很好( ̄▽ ̄)
《Alpha》
拿到九號的新專輯了!話說這次的新專輯。。。
至目前為止我只翻過一下子和拿出來聽而已,附贈的DVD根本沒時間看
實在忙到一個不行,更何況我對這次的。。。
該怎麼說呢~對於這次的兩支PV我有著很大的恐懼
之前從官網看過40秒的片段,那時就有很可怕的印象
噁!!!那什麼鬼東西???
我敢說我要是有時間打開DVD看了完整版後,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打開第二次了
但也不能不承認,這次的專輯比我想像中的好聽很多
一切都是因為專輯的封面造型誤導了我(╬ ̄皿 ̄)凸
《小吃遊》
晚上和晨晨約好在一中街見面,因為要去幫艹二ㄙ和小小挑手機吊繩
最近很流行這個,不管是什麼樣子的款式
我自己也有一個,是晨晨和小不點幫我選的猴子圖案
在買之前,總要先填飽肚子~
逛了一下,發現有在賣看起來非常好吃的泡芙=3=
就買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來試試,一吃果然真的很不錯
餡料多到不行~而且也很便宜,就連冰淇淋的也大約20左右!
下次再去嘗試冰淇淋口味的好了~哈哈
吃後又買了之前哥哥說一家好吃的雞排店,晨晨說那家有上雜誌
因為真的很好吃又便宜當然會上報啦( ̄▽ ̄)
兩人都各買一串芸姊向我推薦的"無骨雞腿排"~
阿~~~會噴汁唷>3<我們兩個都很滿足(笑)
然後又跑去買一家燒烤還是煙醺之類的東西。。。(不太記得)
痾。。。買的薯圈圈味道很詭異="=
但還是有吃完,只是下次不會再想要去買他們家的了
飽足後,開始尋找手機吊繩。。。
我發現有一攤的很不錯!!!
都是手工的~很讚!!!!!>v<
有很多很可愛的,還可以請小姐幫你缝你想要的字體~真的很不錯
極力推薦,在巷子裡。。。但我無法說出正確的位子
因為我是路痴~哈哈哈
感謝飛柔陪我去剪頭毛還將我載去邦樂拿CD和一中街
還有晨晨,感謝妳願意等我剪完頭毛還將我載回去豐原車站
真是非常感謝兩位!!!!!>_<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