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dggg sdfsdf sddsf fdgdf 

國際輕艇水球賽
2007。11。30 星期五
2007。12。01 星期六
2007。12。02 星期日
國際輕艇水球邀請賽工作人員3天誌
《工作誌》
當國際輕艇賽的工作人員第一天!!
整天都是公假,我們這群都是環保組的人員
項目就是定時巡查垃圾和維持場地清潔、倒垃圾。。。等
第一天都是新秀選拔賽,所以比較沒有什麼~
最High的大概只有班上的人比賽時景況吧=3=
下午國外選手的日本隊和新加坡隊都來觀戰,開啟了隔兩天的戰火
晚上肚子很餓,在騎車回車站時跑去買3Q脆皮雞排
彰化的果然比較好吃,口味又比較多樣化!!(哈)
第二天的外賓比較多,因為這天才是真正的國際比賽!!
有新加坡、香港、日本的團隊來參與~比賽的賽況很精采
這時候當環保組的好處就是可以一邊撿垃圾一邊看比賽,還有辦公室可以當休息室
只要定時去巡查,一但OK就可以休息了!
說起來很辛苦但也很輕鬆~我們自己覺得啦(=_=)
比較辛苦的只有在午餐和晚餐要收拾便當和剩菜時比較辛苦
對於這種工作給我得感慨就是有很多人都不懂得要珍惜食物
好歹那也是我們學校負責免費提供訂購的便當
有吃卻沒吃完就算了,也不要整個都留下卻又倒掉吧~
看了真的很可惜!!想替他們吃掉卻也因放一整天了,難保那些便當沒有變質
再怎麼說那幾天都是大熱天,很容易因照射太陽而壞掉
更誇張的是有人自己買了3大杯的50嵐珍珠奶茶,卻從早放到晚從沒開封過=口=
哇哩咧。。。是怎樣?嫌自己太有錢嗎?我們這幾個發現有這袋東西時實在傻眼
處理掉時心在滴血,那些人絕對會遭天譴的!!!!! (╬ ̄皿 ̄)凸
最不爽的是還遇到該死又欠打的小孩
我說:
「小姐!!妳很好嘛~阿不然建國是惹到妳嗎?還是我本身就礙到妳?
不爽就說一聲,不要只會擺臭臉還斜眼瞪人!!奉勸妳一句。。。
眼睛就已經不夠大了就別硬睜開瞪人,睜開了還不是一樣小到不行
幹什麼?嫌自己眼睛大嗎?那就繼續瞪阿~瞪到妳眼睛脫窗蹦出來爛掉都不關我的事
反正妳喜歡瞪嘛~那就讓妳瞪個爽,反正我已經不當一回事了
我該罵的也都當面罵完了,身為工作人員罵妳這位外賓確實是我的不對
但我可是吞忍妳3天的鳥氣,對妳聲聲都是客氣話~問妳東西還要不要妳把他當屁話看待
要不然妳是耳聾還是耳朵塞了一大推耳屎??
等到最後一天結束時,大家散場才對妳幹譑已經很仁慈
要來嗆我就來嗆吧!反正建國就在此地不會跑~妳要來就來吧。。。
與其在那邊只會用小眼瞪人,不如大方點來嗆我本人不是比較好嗎?
區區個高中生就在那裡甩大牌,搞的我們這群都對妳非常感冒
順便說,妳。。。不要以為自己很漂亮!在我眼裡妳很噁心,為什麼?
因為妳活的像大便一樣,妳是從大便團裡面出生的嗎?
不然為什麼這麼黑?黑到在夜晚都不見妳人影~只見妳那小到需要肉眼才能見的內白
可憐阿,說我嘴砲就嘴砲吧~因為我天生就如此! (╬ ̄皿 ̄)凸 」
《幸運誌》
國際隊比賽的兩天,有許多有趣的事情~
在第二天的下午時,日本隊的其中一隊"SAKURA INVERS"剛比完賽
那時我們也剛好在巡查垃圾,就在此時小小發現泳池邊有疑似玩具的東西
拿起來發現真得是玩具類的東西,一個用膠帶連結的5個米奇胸章
我看時因為是日文的盒子,就想說應該是日本人剛剛留下忘記帶走的
那本來是他們要送給敵隊的見面禮,因為他們有這種習慣~不管對誰都會送禮
比賽完後還會一一握手,果然是個超有禮貌的國家阿="=
拿去時剛好應外系的一個男生在那,那時我想還好是男生在~
如果是女生我就會很囧,因為她們是一群花痴。。。老是圍著7號打轉
當然我對他們沒興趣啦~就純粹覺得看見花痴很囧而已
應外的男生問我們有什麼事?我手中拿著玩具說這好像是他們掉的東西
於是應外的男生就幫我問那隊的5號是否是他們的東西?(5號會講點英文)
突然6號開口用日文說這是他在泳池忘記交給香港人的東西~最後還忘記帶走
我將東西還給他,6號對我說謝謝!我想說應該沒事了~就在要走時
6號突然用英文問我「這東西送給妳,妳要不要??」
此刻我頭一轉用英文問他「真的嗎?」他說「對阿!對阿!」
我立刻回答日文的謝謝!他們幾個日本人被我嚇到
還直說日文很棒之類的,哈哈哈哈。。。話說我也很會利用機會
既然都有交談了就多說點吧~當著應外系的女生們面前談話感覺真爽(奸)
我對他們說「Good!Good!」他們並不懂,後來我比出划槳的姿勢時他們就了解了
一直對我說英文、中文、日文的謝謝!但不要以為結束了
我又對他們說日語的加油~他們很高興
等到離開就立刻衝去找其他人,與他們分享。。。最後5個都被我們偷偷分掉了
哈哈哈哈哈
隔天因為晨晨很喜歡SAKURA INVERS隊的2號選手
因此我們說好要帶相機和簽名板給他簽名合照
溝通的人選當然是我,因為整組內只有我會講一點日文
早上他們就有比賽了~趁他們休息之於跑去和他們要簽名和照相
還買了珍珠奶茶給他們喝,本來只有給2號和送我禮物的6號大叔兩人喝
但想到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就買了5位選手的份!!
找他們時,他們還一臉茫然~一度尷尬過。。。
後來我先開口說這是要給他們的禮物,並把珍奶交給2號對他說「這是那位女孩買給你喝的」
我指著晨晨這樣說,2號有被嚇到~隨後是開心的臉!!其他隊員看到就一直在笑他
因為他有了個愛慕者,這時他們還不知道袋子裡是什麼東西?
在拿出簽名板給他們簽名時,先是給2號簽的~其他隊員。。。尤其6號
去翻袋子內的東西,一打開發現是珍奶後~聽同學說他眼睛瞬間亮起來,還很High
馬上叫其他人來看是什麼東西?4個人開心得討論著那袋珍奶
2號又翻包包拿出5個包好的米奇吊飾送給我們當作謝禮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超開心的!這次是真的沒想到又收到禮物。。。
而且又當著應外的人面前哩!超爽~但卻是自家人打自家人
最後來了張大合照~︿︿
話說。。。日本人有個習慣,他們不會在送禮人面前吃起送的東西
等我們轉身離開去收其他區的垃圾時,他們立刻拿起吸管喝珍奶~不到5分鐘就剩半杯了
他們喝的很高興,中午5杯有3杯都空空如也!珍奶的魅力真是大阿=3=
下午便開始幫他們加油,前提是沒有對到台灣的才行
要收場時因為晨晨想要2號的MSN~於是在幾番掙扎之下鼓起勇氣去問
沒想到2號願意給我,而且當我用英文對他描述晨晨時他竟然知道她~
可見他對她的印象有多深刻,我還告訴他
「She like you!very like you!」
他有嚇到但卻笑的很燦爛~很高興
最後他給我他的mail,真的是非常感謝他。。。於是我對他鞠躬說「非常感謝你(日)」
話說那天2號一直被我們騷擾,對他感到很抱歉。。。因為大家都想跟他照相
他瞬間出名了=3=不過他還是很有親和力的和大家合照
真的是個不錯的人呢~怪不得咱家晨晨看中他。。。哈
最後照片區↓↓↓
工作人員的工作證,還看的到大佛的圖案唷︿︿(彰化嘛)
海賊王簽名板(正),2號的簽名
海賊王簽名板(背),其他隊員的簽名~最上面是隊名!!
6號送我們的"米奇胸章和磁鐵",可口可樂公司和迪士尼合作滴!
2號送我們的"米尼吊飾"~很可愛
"米奇吊飾"(復古版)
和SAKURA INVERS的大合照~
中間的就是2號唷~左邊狐狸眼較年輕的是7號,右邊是5號
上排左邊是4號,送我禮物的是右邊6號那位搞笑大叔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