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fggg dfgfg sdfsdf 

對不起
對不起
不該這樣的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想我已經把話說的很清楚 很明白了
他要怎麼做已經是他的事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沒有什麼事都和他說
我想要說說話的人只有你
我什麼事都只想要告訴你
你一定不知道
在他面前
我有多常提到的都是你
要他不要那麼小孩子  不要製造你的麻煩
要他去上班 不要你那麼累
但真的 我真的沒有什麼事都告訴他
我沒有那個意思
對不起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dbmhlsx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