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 sdfsdf fggg fdggg 

給你的
96.04.05
一個人在宿舍的晚上
第一次感到害怕 孤單
寶貝有多想你 你知道嗎?
可是我什麼都不可以做
我只能等待
等待手機響起
等待聽見你喊我寶貝
我知道 我等不到了
不是生氣
是難過
是心痛的感覺
想哭 無助 孤單
你能體會嗎?
我有多想你...真的很想很想你
--------------------------------------------------------------------------
今天 96.04.06
當我笑著跟大家說掰掰
當笑著我踏出店門
我難過
我傷心
我想你  很想你
想回頭抱著你
耍賴著抱著你 哪都不去
就像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
到了等車處...
難過..但我必須讓眼淚在眼眶打轉
不能流下來  答應你不哭
任性的傳了簡訊 想聽你的聲音
手握著手機不放  時間過去了
但我還是等不到...
真的很難過 等待 我討厭...
想你 是真的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bzzad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