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fg sddsf fdgdf fggg 

生財有道

自從開始教小朋友理財後,發現兩兄弟對金錢的觀念完全不一樣。五歲的哥哥是有錢就花,覺得再賺就有,三歲的弟弟卻是只進不出,要他出錢,簡直要命。

當然,兩兄弟為了賺錢,除了拼命找機會做家事外,最近弟弟竟然還把腦筋動到我頭上來。

弟弟問:「媽,是不是只要妳死了,妳的錢就會變成我的錢了?」

Cow….臉上頓時三條線,妳這小子竟然已經想到我身後事啦。

我勉強的答:「ㄟ…..對啦,還有剩的話可以給你啦」

沒想到他竟馬上說:「那妳不要亂花錢喔!」

我的天哪,妳這小子會不會想錢想瘋啦~!@#$%^&*().....

Ps. 文中照片是去年底在台北時,到公園吹泡泡時拍的。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