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sddsf fdggg fggg dfg 

BIRTHDAY WEEK〃19
2007。04。11 星期三
《摩卡》
大姊買了長條型的生日蛋糕來提前慶祝。。。。。
兩人合唱生日快樂歌,然後吹蠟燭許願。。。。。
這種簡單的形式,說真的~感覺很不錯。。。。。
"摩卡口味"的蛋糕~
上層的苦甜巧克力和咖啡蛋糕的搭配,只能說。。。這種甜中帶苦而不膩的口感。。。
是本人的最愛啊!!!
不過那蠟燭的數字。。。有點惹人厭就是了="=
《PRADA》
半夜看"穿著PRADA的惡魔"!
等了好長~的ㄧ段日子,可終於被我等到了=3=
真不懂到底為什麼這麼搶手?
看了之後。。。也只感覺就是那種老套的戲碼
雖然說不難看,而且充滿著時尚感。。。梅莉史翠普的演技也令人讚賞
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普通感( ̄_ ̄)
《A BEST 2 BLACK》
ㄧ口氣在半夜看完A BEST 2跟穿著PRADA的惡魔。。。。。
我還挺佩服我自己的,眼睛已經很疲勞了~還是看完全部。。。應該要替自己掌聲="=
上次看完白盤的2006–2007跨年演唱會後~這次接著看黑盤的演唱會幕後花絮!
嗯。。。又更深一層了解Ayu哩!!
還有舞群與樂團、製作單位的用心和認真的工作態度~全部都為了呈現最好的表演給觀眾。。。
難怪演唱會不管舞台或是表演都這麼精彩。。。。。
這種精神,真讓人敬佩!(不虧是日本人= =)
《香水》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口@
雖然在這之前,ㄧ直聽某大說好看到她看了N次。。。。。
不過實際看之後,確實如此!
劇情有點沉悶,但是卻不會讓人看不下去。。。。。
而且除了原本講述男主角的故事之外,也從此片了解香水的製作過程~
只是對於男主角的ㄧ生,真的感到很可憐= =
總之整部片就是讚!大家有空可以去租來看唷︿︿
最後~謝謝大姊買生日蛋糕給我,我愛這個口味的蛋糕!!>v<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