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gg dfg sdfsdf fdgdf 

發現
我發現
我好像對那種"很漂亮的男人"沒有免疫力
而且喜歡的漂亮男人都有著很恐怖的共通點
就是
"巨蟹男"!!!( ̄口 ̄||)
我的媽呀
到哪都會去喜歡到巨蟹男
将。。。
希澈。。。
咲人。。。
究竟是為什麼?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都脫離不了巨蟹男的魔掌
中邪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