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gg sddsf fdgdf dfgfg 

洗香香
今天ㄧ早全家人就開車到外埔去埽幕。。。。。
嗯。。。人還真不是蓋的多="=
結束後,馬上又直奔到老爹的公司去幫大地洗澡。。。。。
才幾天沒見,大地就忘記我了。。。現在牠眼裡只有我老爹。。。
帶牠去散步時一直不肯動,只是靜靜的坐在地上往我老爹那方向看。。。
最後還是讓我老爹帶牠去"跑步"!=3=
唉~算了!誰叫牠現在是我老爹養的"狗兒子"。。。自然的大地比較黏我老爹。。。
話說我第一次幫狗洗澡,本來想說牠應該會亂動亂叫~沒想到出乎意料的乖巧。。。
所以還幫牠"馬殺雞"一番,哈哈哈哈。。。沒什麼特殊效果就是了="=
(圖:剛洗完澡的大地)
幫牠洗澡又馬殺雞,還幫牠吹乾梳毛~這傢伙真夠幸福的!
傍晚飛柔和布丁、芸姊買了一堆吃的來我家。。。。。
真是感謝各位請這頓晚餐!
還有詭異的"香蕉巧克力"跟不錯吃的牛奶糖。。。。。
最後就是這個↓↓↓
喬巴の不倒翁印章,哈哈哈哈~目前已經變成我的玩具了!!
因為太好玩了,ㄧ直不會倒還彈回來=v=
(眾:廢話!不倒翁ㄇㄟ)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