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dgdf fdggg sdfsdf dfg 

豐華小館
必吃指數:☆☆☆☆
地址:板橋市雙十路二段209號  電話:02-82529789
這家店不必我說,應該很多人都吃過,第一次知道這家店,是胡天蘭姐姐介紹的,假日這裡一定客滿!訂位是絕對需要的! 平日訂一下 也是比較保險啦。這一餐吃了2760元喔!
這個小菜是四季豆炒小魚干,很下飯喔!
蔥?鯽魚,好吃魚卵又多到一個不行啦
老實說這道松子蝦仁,是今天我的第二名,這種類似的蝦仁也吃了很多家,這是我吃過目前最好吃的,蝦仁很新鮮沒有腥味!用花雕酒來幫蝦仁提味,青豆口感又爽脆,松子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當紅脆皮雞是阿金下午的時候預定的,到了晚上通常都會賣完,所以現場會吃不到喔!雞腿好油亮喔,這隻腿被我吃了啦,哈哈!
這裡的雪菜百頁,也是好吃到不行啦,他的雪菜跟百頁搭的恰到好處,還有茭白筍絲喔,湯都有一股鮮味ㄟ。我的NO.3喔
金沙肥蟹,肥美的蟹肉裹上鹹蛋黃了,好吃啦!
這一道「脆皮肥腸」厚了一點啦,不過趁熱吃是挺香脆的喔!
火腿白燒獅子頭,我只能說看到傻眼了!兩顆大肉丸子燉的真香啊,白菜粉條都好吃,火腿慢慢嚼一下味道還會補上來的!今日我最火!
這天約了小黑、阿金、佑佑一同來品嚐,瞧瞧金金,吃的多專心啊!
今天附送冷笑話一則:阿金姓許,家住金門,所以大家都叫他阿金,天才佑佑小姐就說為什麼大家不叫他阿門呢?
大機來猜猜解答吧:最有創意的回答,有獎喔!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