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fsdf fggg sddsf fdggg 

親愛的!我把總統府變成律師樓-憲法第四十九條:總統因故不能視事時,由副總統代行其職權。
阿扁牽拖下台三步-政治人格障礙症、說謊癖的總統。
-親愛的!我把總統府變成律師樓!!
親愛的!我把總統府變成律師樓!!
-憲法第四十九條:總統因故不能視事時,由副總統代行其職權。
阿扁是偷竊癖、說謊癖的總統:
有錢人到書局順手牽羊拿書被抓起訴。
辯稱:用膝蓋想、簡單數學算、邏輯說-我是富人,會偷書嗎?
可以用偷竊起訴嗎?有偷的動機?
偷來會放在自己書架?
我是富人,會為偷書而說謊嗎?
我是會說謊嗎?
富人會說謊嗎?
一審有罪還錢!我是富人!我是阿扁!
阿扁牽拖下台三步曲:
1. 法院一審有罪下台(拖審2008)
2. 特赦全家無罪下台(拖赦2008)
3. 下任總統由我指定(拖定2008)
人民堅決要求:2006.11.07-24小時阿扁下台!
1.憲法第四十九條:總統因故不能視事時,由副總統代行其職權。總統副總統
均不能視事時,由行政院院長代行其職權。
2. 人民不再承認陳水扁是總統!不再是總統!起訴中共同正犯!刑事被告
2006.11.03後:1900萬人民不再承認陳水扁為有效的政治領導-不再是總統!
2006.11.05後:人民更堅定陳水扁不再是總統!
阿扁政治人格障礙症與造成治理障礙的原因!?
什麼是阿扁政治人格障礙症?
阿扁政治人格障礙症,(Psychopathic a-bain Personality)又稱病態阿扁政治人格、變態阿扁政治人格、精神病態、阿扁政治人格異常等。所謂阿扁政治人格障礙,是指受迫期或執政無能期發展起來的嚴重阿扁政治人格缺陷或病理阿扁政治人格改變,或者阿扁政治人格在總體上不適應的一類心理疾病。阿扁政治人格障礙有廣義和狹義兩種不同概念。廣義觀點,除了傳統的反社會型病態阿扁政治人格外,還包括偏執型、分裂型、情感型、暴發型、強迫型、薏症型、衰弱型、幼稚型以及縱火癖、偷竊癖、說謊癖等數十種類型。所有人民精神病學家認為本症不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病,而是一種阿扁政治人格異常,病理阿扁政治人格、心理變態,極端偏離正常人的阿扁政治人格範疇的心理障礙。在表現形式和處理方法上也與一般精神病不同。他們所犯的犯罪行為是要負法律責任的。在心理醫學中,按照傳統習慣仍將病態阿扁政治人格與性變態放在心理疾病的範疇中探討,是一種表現在阿扁政治人格方面,即心理功能第二層次的個性心理特徵方面的病理形態。
阿扁政治人格障礙症-總統府治理障礙的原因
阿扁政治人格障礙症可以導致總統的治理功能障礙,其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1)阿扁政治人格障礙患者經常尋找新鮮刺激,以損人不利己的反社會行為,破壞國家和司法紀律為自己的興奮刺激,至受迫期或執政無能期逐漸厭惡艱苦治理生活,對治理表現出厭倦反感和逆反心理。治理和政績應付搪塞,得過且得,政績無可交待,只能找最好的貪圖享受,吃喝玩樂。人民、李登輝要他學習反省,阿扁政治人格障礙的總統不要反省--對立矛盾日益突出,治理障礙問題亦全部出現。
(2)阿扁政治人格障礙患者的屢教不改、屢教屢犯的反人民、反社會行為導致經常性違法亂紀,人際關係來說,既分散他集中注意的治理功能,又得不到李登輝、政治夥伴有益的幫助,加重治理困難的程度。
(3)缺乏心理動力,尤其缺乏較優秀的政績理想追求,必然反映其自我意識的不完整性和低水準,間接導致不能接受艱苦治理生活的現實,追求低級生活樂趣,經常與不良財團、政客夥伴為伍,過著腦死般-醉生夢死的低級政治生活。
(4)病態阿扁政治人格的無社會責任性,經常犯錯誤、道歉又屢教不改,不斷檢討、不斷道歉、不斷違反,使他無法有效地接受人民、李登輝和社會的幫助,無法心靈純化和培養高尚情操,這一切加重治理障礙的嚴重性。
(5)個性剛烈的阿扁政治人格障礙,在治理問題上與人民衝突爭執,毀民亂國,人民已對阿扁放棄、阿扁下台。
http://tw.myblog.yahoo.com/blue939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