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 fggg fdgdf fdggg 

徬徨
星期二的時候有補習班來跟我們講解有關升學考及執照考的事情

聽了之後心情就很差 因為不知道自己是否就真的要走上護理這條路
只知道升學是必然的 執照要拿到是一定的 但我的未來呢??
就真的這樣待在護理這個領域嗎??
我沒有興趣 不喜歡醫院給人的感覺 討厭和病人溝通 

因為那是最虛偽的一件事 為了寫作業  為了拿好成績
但我不像學校老師那樣 個個都熱衷於護理 我懂護理是一個很神聖的工作
她必須具備 熱心 耐心 愛心 同理心  但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有
而且實習2次了 我連CD時都呼吸困難 那種心情我還真不懂得要怎麼去面對
我懂不讀護理未來的出路會有很多選擇 因為畢竟我們是有護理背景的人
但她們還是要有臨床經驗 或許對我而言--縱使我以後真的走了護理我也是會因為它的薪資高
大不了就真的包大夜班來上 賺個幾年 在轉換跑道吧!!(現實)
-----------------------------------------------------------------------------------------------------------------------------------
但現在我面臨的是要不要補習這件事 因為害怕考不上

而且考照率依年比一年低 就像今年才6% 還有二技 2.30000人去競爭1000多個名額
機率真的很低 但補習又要花錢 又不能回家 不能打工 要向家裡拿錢
而且我已經很久沒跟家裡拿錢了 不想 也不喜歡

有時還真討厭自己這麼固執 明明就才18歲 在硬撐什麼 

明明就可以像家裡拿錢過生活 不用自己打工那麼累  就像哥哥一樣拿的理所當然
但我知道爸媽賺錢也很辛苦阿 我希望他們能好好利用我沒跟他們拿的那每個月的5000元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吃想吃的東西 去買想要的東西 畢竟這是她們應得的 不是嗎??
真的很討厭 這世界為什麼要有錢 什麼都漲價 但偏偏薪水不會漲
討厭死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