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sddsf dfgfg dfg fggg 

從未如此害怕失去妳~
星期天凌晨兩點多,我突然被老公的叫聲驚醒,
他一直叫著奕璇的名字,我看了女兒一眼,整個人都嚇醒了‧
奕璇她在抽慉、口吐白沫、眼睛上吊、呈現完全無意識狀態,
我抱著她,她全身無力,我好害怕卻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心想先叫救護車再說,我和老公一直叫著奕璇的名字,她還是沒反應,
我們著急的不知所措,好害怕奕璇就這樣離開我們,從來沒有看過她這樣~
等救護車的時間真的很漫長,看女兒這樣,我跟老公都忍不住哭了,
因為真的很擔心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突然這樣,坐上救護車後直奔長庚醫院,奕璇在車上有反應了,一直害怕的哭著,還好她有反應,要不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好!
到醫院後,護士小姐先幫她抽血跟吊點滴,醫生看過後只說要觀察六小時,目前還不能知道
是什麼病因,奕璇看到自己腳上插著點滴,一直害怕的比著腳,好像會痛的樣子,一直安撫著她,
可是她卻一直哭,看她這樣真的很心疼~哭完沒多久就自己坐在床上玩了,看她恢復平常的樣子,真的安心多了!
奕璇有貼尿袋要驗尿,等到早上九點多,她有尿尿了,可是卻在換尿布的時候不小心漏掉了~
只好再貼一次尿袋!
醫生說等奕璇驗尿看完報告後就可以出院了,可是奕璇一直在睡覺,所以就沒再排尿,等到中午十二點
多,醫生說還是沒排尿嗎?我們點了點頭,醫生看我們整夜沒睡也累了,更何況我還是挺個大肚子
的孕婦,所以他同意讓我們先出院,星期三再回診‧呼~終於可以回家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