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fdgdf fggg fdggg 

音樂盒-心情故事隨筆
今天去喝朋友的喜酒.看到ㄌ朋友送的音樂盒.俬曾相識的旋律多熟悉-- 那天剛好休息.和小孩一起整理儲藏室.突然聽到-爸爸.這音樂合好漂亮.送給我好嗎.打開盒蓋.熟悉的旋律猶在耳邊.思緒也慢慢的浮現.唉----- 記的讀高中補校.那是三年級吧.正在上建築課的時候.手機突然響起.期待的聲音傳來.[今天是我生日陪我好嗎]--像老師請各假.走到校門口看到那佇立在街燈下的朦朧身影.走過去擁抱著你.慢慢離開---- 走在六合夜市裡.突然聽到優美的旋律.你拉著我停下腳步.望著音樂盒陶醉在旋律中.我破壞氣氛的說[要嗎我送你].你不願破壞氣氛的說--恩--- 在送你到家門口的時候.你突然僅僅抱住我說-這是你20年來最快樂的生日禮物--我開朗的笑ㄌ---- 爸爸-爸爸耳邊傳來小孩的聲音.這音樂盒給我好嗎.我不發一語.無奈的點頭.心酸湧上心頭--好好的珍惜這音樂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