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dfg fdgdf sddsf 

色情電話---好笑
  男:打電話的樣子(嘟嘟)   女拿起電話后:喂….你好!!!我是風騷小辣妹!!!從現在起,你的一切感官机能將會因我而澎湃!!!來讓我們一起想入非非!!!你溫暖的雙手輕輕地打開我第一個鈕扣……嘟!!!以下有馬賽克干扰!!如果你要解馬賽克,請按一!!如果不要請按二!! 養 男:哇靠!!連色情電話都有馬賽克!!這太夸張了!!好吧!!既然都打了,那就听到底吧!!(按一)!!   女:好的!!你按的是一!!那我們繼續!!! 你溫暖的雙手輕輕地打開我第一個鈕扣.嘟!!以下為各种語言聲音!!如果你要國語請按一!!台語請按二!!英語請按三!!國台語雙聲帶請按九!!   男:哇勒!!!這么專業!!!還可以多國語言!!好!!老子!!就跟你拼了!!(按一)   女:好的!!你按的是一!!那我們繼續!!你溫暖的雙手輕輕地開我第一個鈕扣,而此時我非常的…….嘟!!!!現在警察臨檢中!!我們強制斷線!!請稍后在撥!!! 謝謝!!!   男:哇勒!!那有這种事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