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fggg dfgfg fdgdf 

格格說故事 Andrew 安哲 我的鄰居
好久沒有講故事的格格
今天來說一個長一點的故事好了
這本故事書的名稱叫做 安哲 傑斯安
其實是一個小女孩在說著  她的好朋友的故事
格格覺得對小朋友來說很有教育的意義
作者 與 繪圖者
在教閱讀的時候  都一定要先指給學生看的
每一本書都有他的創作者  這是很重要的
(格格 裡面只挑出幾頁來說  想看整本的書的美美大大
還是要去買整本書 或是圖書館借整本書來看喔 )
安哲 傑斯安  住在我的隔壁
他是我以前最好的朋友
他是我以前做好的朋友 一直到去年
因為他去年的時候搬走了
現在的  安哲 傑斯安
他住在另一個地方  上另一個學校
也有其他的朋友  我知道  因為 他寫了一封信給我跟我說了
我希望  安哲 傑斯安  依然是我的朋友
安哲 傑斯安  以前最喜歡看我蒐集的郵冊
他以前會坐在我家前面的階梯每天和我一起看我的郵冊他就會說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郵冊了
他會已起跟我幫我的狗狗 飛機 一起洗澡
安哲 洗他的頭 我洗他的尾巴
我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 安哲 傑斯安 是我最好的朋友
飛機也不在意
有一次  安哲跟我一起去動物園  我們一起餵了猩猩 
一起對著鴕鳥大笑  結果鴕鳥把灰塵弄在我們身上  我們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可是 安哲已經不再這裡了
他的家是空的 他的庭院也很安靜
還有沒有人可以一起看我的郵冊 或是一起幫我幫飛機洗澡
或是跟我一起去動物園
有時候  我自己把郵冊拿出來  把它們整理一下
不管怎麼整理 都不像以前一樣
飛機也變得很髒  一個人幫飛機洗澡很難  一個人沒有辦法一起洗頭跟洗尾巴
兩個人比較好  我真希望 安哲 傑斯安  可以回來
有一天  隔壁來了一個新鄰居 她叫做  瑪德琳 哈本羅爾
瑪德琳 哈本羅爾 不喜歡我的郵冊
她說 我喜歡美式足球  一起跟我玩踢球
她是我看過最棒的踢球員
飛機也是這麼想的 她一直追著馬德琳的球滿場跑
瑪德琳 哈本羅爾 說  唉呀 這隻狗需要洗個澡
瑪德琳 哈本羅爾 幫我跟飛機一起洗澡
她洗她的尾巴 我洗她的頭
我很喜歡 飛機也是
明天 瑪德琳 哈本羅爾 要跟我一起去動物園
我們要一起去餵海豹  我們要一起去坐纜車
我想一定會很好玩
還有明天的這個時候  我會寫一封信給安哲 傑斯安
我會告訴他 一切有關我的新郵冊
我會告訴他 在動物園餵海豹的事  還有坐纜車的事
我會告訴他  有關他的新家 新庭院  有關 瑪德琳 哈本羅爾
因為 瑪德琳 哈本羅爾 是我的新朋友
這個故事是以小朋友的角度來訴說他的朋友搬走了的故事
格格覺得 故事裡面 雖然朋友搬走了  還是可以連絡
有不一樣的個性的小孩 雖然大家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但是還是可以當朋友
當然中間以及後面還有很多細節的部分
但是 可以啟發小朋友友情的維持 以及 分開並不代表傷心難過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TY5LV2CDRRJYNOMXQCLUWKIN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