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fsdf fdggg fggg fdgdf 

天不從人命
今天要談論我ㄧ個網友,老天真的太不公平了
她才年僅21歲(聽說交過1個男友),身處於一個不
完美的家庭,最近她最心愛的人之一也跟他不告而別(Monther)
每每他向我訴說這些時,我問她你會怎麼樣去面對往後的日子,他種是輕鬆以待,讓我更應為他的堅強個性而難過
今日他又跟我說一件讓我更難過的事,那就是他有先天性心臟病
這分明是老天跟他看不對眼,現在他還是每天為了家裡的經濟努力加班
工作,在此我要跟她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呆妹要加油喔,好好活下去黑
不要輸給自己
住你開刀順利喔..............................(默默幫你祈禱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mdxrxxqffr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