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ggg sdfsdf fdggg sddsf 

工作日數達兩百
哇靠 工作兩百天了
我也滿怪的 會扣掉放假去一天天數我工作有幾天
嗯 這200天
我覺得我心思是不可能沒成長的
但壞的事 人心的險惡
也倒看到了不少
我這傻B真的就是比較單純
我不討好人  我不拍馬屁
更不扯後腿 背後捅人一刀
但也因為這樣
我大概沒法升遷  薪水也不會漲吧
誰叫我連應酬都不去呢!
傻B紀念照
THAT's 更呆
馬的 我真無聊......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