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fdggg fggg sddsf 

少ㄌ你的日子-----心情故事
這..算是 鬱悶心情抒發---------記在我已經不再是你喜歡之後.. 記在你心裡有了另一個人之後..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分離 此時此刻我還不相信 是第一次聽到"缺席",有種窒息的感受.. 為什麼當初會如此深陷..我已經找不到答案了.. 只知道..在明白註定失去的那一刻..我真的是不肯相信的.. 你的衣服鞋子都還在我家裡 我的忠貞你要帶到哪裡 當然,你不會有什麼衣服鞋子在我家..^^; 只是..我清楚的了解..再難用這樣的感情對另一個人.. 這算是忠貞嗎..我不是會一直念著的人 現在的我..心裡也已經不是你了.. 我已經不能夠再去疼愛你 什麼事情我可以幫你 這是我最喜歡的兩句了.. 是啊..我已經不能夠再去疼愛你.. 如果有什麼事..讓我幫你吧.. 回憶又塞不進收屜或箱子裡 沒有行李 還能去哪裡 回憶..是會一直存在的吧.. 縱使感覺消失,還是會記得,曾經相處的日子.. 會記得..一種事實..是曾經深戀.. 都是你 沒有我你怎麼揮霍你的任性 原諒你 如果原諒是種證明 都是你 讓我貪圖渴望過去的甜蜜 原諒你 容許你在最後還是 缺席 在那段不肯放棄的日子裡,真的是抱著過去的美麗不肯放.. 不過..還是.. 即使心裡不好過,我都要求自己笑 因為我不想讓你為難,一如當初,我只好為難自己.. 你的聰明我還在學習 你的錯誤都還來得及 我的決定你比誰都在意 我的沉默你怎麼看不清 你在意..我開不開心.. 你會說..我看來心情不好.. 我知道其實你懂..我的沉默.. 但是..當你愛上她..一切就註定回不去了.. 什麼時候..才能像你一樣聰明..才能懂得面對.. 最後留給你的..是祝福..深深的.. 也留給自己呼吸的空間 當初說過的,沒有改變 在我心裡,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