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dggg sddsf fggg sdfsdf 

漫長的等待
翻來覆去了好久,來到了凌晨3點鐘了,
每回這樣的時刻總叫人煩燥,
明知道我會等待,今夜的你又棄我而去了。
這幾天說著別人的故事,自己呢?又如何?
我該學會著更貪心亦或者不在乎,
心裡其實充滿著苦澀,我究竟站在了那裡?
外面來了一場雨,像是訴說著此刻我的心情,
去雨中走走好嗎?
在這個三點一刻的夜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