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 sddsf fdgdf fggg 

放逐於沿海地帶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沿海地帶的第一段歌詞..
讓我想起了宜蘭的某個火車站,
火車站看的到海邊,
每次經過總想下站走走..
最近的日子覺得離你愈來愈遠,
我不願多想,總是自己愈想愈糟..
是否又到了該放逐一下自己的日子,
離開了有你在的城市,
雖知道這只是逃避,
或許..可以讓自己的心稍稍的沈澱一下吧..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第二段的歌詞..
有點像現在心情的寫照,
我只是在原地裡徘徊..
遠遠的看著你漸漸的離開,
我是想多了吧..
還是拒絕承認它真正的存在呢?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找個時間放逐一下自己吧..
反正我也不重要,
離開了,你也未必會發覺吧,
不再只是獨自等待..
我要自由自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