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 fdgdf dfgfg dfg 

久違的相聚在花月
好久..好久...沒和一群姐妹們相聚~~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忙..忙工作..忙愛情..忙生活..忙不同大大小小的事情...終於在5月1日勞動節相約聚首..感覺依舊沒變..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是不會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化的!
這是花月的早餐..還蠻有健康概念的啦..生菜..水果..水煮蛋..三明治!
拿著一顆水煮蛋和一張看似沒睡醒的浮腫的臉拍照!! 唉..失敗!
大家很專注的等著拍照...我也很專注的偷拍的大家..哈..哈..哈...
開心唷!!
還是愛自拍...
學什麼model嘛...呵..但還是不錯看的..那像我都學不來!!
這次的聚會...聊了很多..笑了很多..也哭了很多..
才了解到..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故事及壓力...但最重要的是..有真心的朋友伴著真的比什麼都來得可貴!
我很喜歡一群好朋友在一起...也許不用說什麼..只是聆聽..只是參與...不需要刻意的迎合...這種平淡才是真實..
雖然不知道下次相聚會是多久以後..但是知道的是感情與感覺是怎麼都不會變化的..
很喜歡與妳們相聚的感覺...很喜歡把自己赤裸裸的內心世界找到個紓發的出口..喜歡高興就笑..難過就哭的這種自在...
我覺得很幸福...也希望妳們這些姐妹們及我自己能早日擁有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因為我們都值得!!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