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 dfg sdfsdf dfgfg 

椒麻雞
上個星期日跟c去吃大餐~~
因為他的生日~~剛好是星期五><我們二個都要上班~~星期日就跟他去吃牛排~~這算是補償他吧
因為是他生日~~所以他就點了一份霜降牛~~我點了一份洋蔥豬~
我的豬肉有三大塊葉~~超多的~~但是很薄~~
跟他的霜降牛比起來~~我就遜多了~~
他的牛肉很厚~~而且很油(胖死他~~再吃呀~~會變大臉c)~~
我吃不完就把肉給他吃~~~
那個傢伙一邊塞肉~~還一直跟我說很麻~~很麻~~很好吃= =
你這隻椒麻雞~~~等等讓你變成嫌酥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