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sdfsdf sddsf fdggg 

隨手寫
謝謝你~~從來沒有放棄我~~
謝謝你~~在我生病時不離不棄~~
謝謝你~~總是努力的帶給我快樂~
謝謝你~~總是給我最中肯的意見~
謝謝你~~讓我覺得只差那張紙~~
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已會像童話故事中的醜小鴨一樣~~總有一天會變成天鵝~~
雖然~~我總是說你大臉~其實你臉沒有很大~~真的~~真的沒有很大~~只是比我的臉大~~~
雖然~~我總是說你白目~其實你一直默默忍受我魯你~~~問同樣的問題~~
雖然~~你總是說我愛哭~其實你比我更愛哭~~我知道~~你不想要我難過~~
那你就乖乖的把~~車子呀給我開吧~~~嘻~~~~我會好好的愛惜的~~~而且上次停車我也停的很好呀~~你說是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