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fg fdgdf sdfsdf fdggg 

FR Misaki Crazy Girl (可愛黑髮)
實在忍不住對Misaki的好奇,看一些照片總覺得她跟MOMOKO好像...但是她好像一直呼喚著我,叫我試著愛她
,所以我就一次先敗了兩體來玩~~就在我一看到Misaki實體後...我不禁在公司尖叫:天阿~好美唷~好精緻~好可愛!!跟MOMOKO差好多耶!!先來拍拍"Crazy Girl"沒想到實體的她竟是如此可口美味阿!!
拆開Crazy Girl 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她的頭髮拆掉放下來,因為覺得這樣更加美麗,其實她的臉很白淨,妝感很可愛!!我拍照技術真的很弱(相機也是)實體真的很讚唷~
拍FR家的娃,真的讓我很有挫折感,一.沒良好技術跟配備.二.沒有漂亮娃衣.三.沒有好看背景...我的老天爺阿~我還可以繼續玩娃娃嗎?
當然還是要繼續玩阿~這是我現在唯一的興趣跟收藏ㄟ!!也是我生活重心之一,我的維他命!!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