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 dfgfg fdgdf dfg 

盜圖
多瓣的扶桑花
可惜對焦不準
拍的太近了所以很模糊,不然一定狠美啦!
最近在別人的 blog 發現有my photo,還真是恐怖的一件事啊!雖然我也是會 copy photo, 而且還 copy 得到精選咧!可是我都有著名是「轉貼」啊!上次看到別人的 blog 文章上寫自己拍的作品被別人"盜圖"還得到精選,就覺得那個人也太衰了吧!結果不久我在別人的 blog ,偶然看到自己的作品還真是Lucky!馬上就發生在自己身上了。害我現在每一張圖都要加工打上自己的網址,不然發生悲劇在我身上的話......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把自己拍的東西分享給大家看,沒想到有人會想蒐藏我拍的作品;雖然很榮幸有人認同我的作品,但是我不想就這樣被盜走,而且還被我看到;有一種被雷劈到的震撼感。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