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fsdf sddsf fdggg fdgdf 

叛逆ㄉ班級!
哈哈!~ 老師完全不知我現在正在用部落格 > < 我快嚇死ㄌ啦!不過我們班最近某些同學出事~
害我現在擔心他們~ 真怕老師會氣走呢! 那些同學太叛逆ㄌ~我覺得叛逆事件無聊ㄉ事情~
會把家庭分裂~ 會把朋友因為這樣受不了你ㄉ行為~ 我只希望這件事不要發生在我們班就好!
部落格ㄉ同學們! 我想問問你們的意見! 像他們這麼叛逆~ 我應怎麼做~ 才不會傷ㄌ他們呢!
聽說叛逆ㄉ人希望很多人關心他們? 是嗎? 例如: 他們會割自己ㄉ手~ 如果叫他 * 住手 *
他會很高興~ 因為有人關心他~ 他才不會覺得沒人理他阿! 那我應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辦呢!
我只希望大家多多給我意見~ 這樣他們才不會做出對不起自己ㄉ事情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