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fg fdggg dfg fggg 

聳聳希遊永康街
得知Shinnie開店在台北~當然要來去朝聖一下的咩 ^0^
姐妹們知道我一定又沒去過永康街~所以哩~約我在鼎泰豐碰面~
搭乘捷運在台大醫院下車後~轉搭20號公車在信義永康路口下車~
接近站牌時 沒有很注意看到的鼎泰豐的招牌 ~
遠遠的就見到騎樓下滿滿等候的人群~~果然是中外馳名阿~
我們幾個人到的時候~Shinnie店還沒開
一行人先到了公園旁的向日葵生活館裏逛逛~
裡頭呢~賣好多可愛的杯盤碗筷桌巾 ~還有一些手繪的馬克杯~~竟發現了拼布被 ^0^
這是大門~進去後~就不好意思再拍照~
(((內部設施照片請移駕至Shinnie 手作屋欣賞)))
我最感興趣的是庭院那支電線桿電燈~實在太特別了^^
嗯....多年前曾和Shinnie有一面之緣~我心想她應該不記得我才對~
沒想到她還知道Hilda ~~真是感動阿~~~
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
我的戰利品是Shinnie的簽名書 和西瓜娃娃針插 ^___^
永康街還有家必逛的雜貨店 Bonjour Liyen 一進門就有很香的薰衣草味道
下回再到永康街找美食 ^^
後記:
很感謝幾位姊姊給希的意見~
和妳們一起聊天~
身心靈都得到莫大的助益~
謝謝妳們 感恩~
^______^
相關閱讀連結
Shinnie 手作屋
木殼工房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