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df fdggg sdfsdf sddsf 


我哭 是  因為 我難過
我難過  是  因為我想到  我自己
快沒力氣的我 一直再跟你求救 一直再等你的回應
可是等不到你的回應  選擇逃避的你 而我
還剩多少力氣面對 還剩多少勇氣去努力  還要多久的等待
我還可以堅強多久 我還會努力多久
沒有把握 當我的手空空 不再有人握
我會墜落
停不下來的一直哭 就像每晚一樣
不是想逼你 我知道你也累了 
這樣的關係 這樣的情形 
會結束嗎 我的等待 我的堅持 會有結果嗎 
I don't know 真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