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dsf dfgfg fdggg dfg 

孫正義創業史:熱情 激情 夢想一個不能少
在第二屆APEC峰會上,軟銀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孫正義先鋒先生作為重要演講嘉賓發表講話。睿智、風趣、親和的 孫正義 先生在談話中不斷拋出亮點,在場聽眾掌聲連連。



  熱情、激情、夢想一個都不能少



   孫正義 先生在講述自己的史中談到:“我大概30年之前創立了軟銀公司,我在創建這個軟銀公司的時候,沒錢也沒有經驗,同時也沒有生意上的關係。  唯一僅有只是熱情激情,還有一個成功的夢想。我的熱情就是要成為在日本甚至全球非常成功的人士,來提供新的,給人們能夠提供新的生活方式,主要是生活使用電腦的力量,未來使用英特網的力量,來幫助我達成我的夢想,當時我是這樣想的。所以像我所說的,我一無所有,我們公司是雇傭了兩萬多名員工,然後我們的收入達到260億美元,我們也有幾百個互聯網公司。這個是我們公司的收入(營收),過去四到五年我們又再次騰飛。”

  我們大多數收入都是電腦軟體分銷,還有雜誌的出版等等。所以你可以看一下我們收入的版圖。今天的業務是在占以前收入的百分之一以下,過了十年,我們已經完全脫胎換骨了。十年以前我們互聯網業務只占到了1%,但是現在已經占到99%了。這需要我們不斷的求變,不斷改變自己,要創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veouemeiu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