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sdfsdf fggg fdggg 

計劃
最近
在日本的阿嬤回台灣
這個週末阿嬤從台南回來我們家
老爹也從台南上班回來了
老爹被調去台南
所以五天都不在家
也才剛第一個禮拜而已
老爹就以為我又換副新眼鏡了
天阿
老爹你是去多久
這樣就忘了我的眼鏡
那未來還得了
阿嬤又帶了大包小包回來
我很喜歡往她大包小包內瞧
因為一定會有我可以拿的東西
這次也不例外
哈哈哈哈
拿了不少東西
還發現阿嬤很喜歡買小東西
尤其是吊飾之類的
好比她買了高鐵的紀念品
還很開心
這對我而言沒什麼用處
我也沒興趣
倒是姑姑跟我換了KITTY小豆吊飾
她說「豆子容易爛掉 所以我幫妳保管」
實際根本就只是她喜歡那個小豆吊飾
直接說就好啦
我又不會怎樣
至少她跟我換的吊飾還蠻漂亮的 
有另外一種境意(=v=)
星期六一家去菜市場買菜
跟阿嬤說我想吃她煮的"壽喜燒"
她說何時想吃想吃什麼都可以煮給我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這樣跟她說
就是為了要去日本
(這不是心機重 這是策略)
阿嬤這幾天問我何時要去日本找她玩
我說我很想今年就去
問題要看老爹
她說自己來也可以阿
我也很想這麼做
自己學著如何搭飛機出入境感覺很新鮮
但要有$才可以為所欲為
既然阿嬤已經這樣問我
當然不能辜負老人家的等待
為了壽喜燒(根本是顆棋子 喂 真的想吃吃看齁)
約好今年過年在日本見
我決定
我要好好計畫
如何達成目的
要真能去
九號
這個是不能放過的第一目標
ㄧ個問題來了
我的壓歲錢也許會沒有
貪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iihmtrihxoh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