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sdfsdf dfgfg fdggg fggg 

水鼎三國
2007。02。23 星期五
《涵》
中午和印度蟲去"涵"喝茶,第一次在那點花茶來喝~平常都是去吃飯的。。。。。= =
"冷薄荷花草茶"(暫譯)~喝下去有薄荷的涼,還帶點蘋果的清香,最後有甘草的味道。。。。。
當然材料不止這些,但大概就是這樣的味道~喝起來很清爽順口。。。。。
叔叔那裡還有很多種花草茶,每種都各有治療人體的功能~而且又可重複回沖,很不錯唷!!
杯子透明又漂亮,感覺就很有氣氛~=v=
偶爾來杯花茶在配上點心,整個就超級享受︿︿
《尋星之旅》
本來想說要去看電影打發時間,結果"豐原戲院"卻沒有上映"糯米正傳"ㄒ_ㄒ(哭)
於是到處亂晃,兩個人開始尋找我想要的"超大手錶"和"星星項鍊"。。。。。
手錶就不提了,沒有中意的。。。星星項鍊呢~有很多種,但明明就感覺不需要貴到那種價錢。。。
卻都是七、八百的價位,即使有比較合理的。。。也不喜歡="=
算了~那裡是豐原。。。。。要尋找還是要到更大的商圈才是!
《痞子の店》
閒著無聊就進去那家店看衣服,剛好遇到之前在這家店的姐妹店"泥棒日記"待的姊姊。。。。。
沒想到她還認得出我,我壓根都不記得了=_=
我只不過有次去"泥棒日記"買了一件"西裝外套"~她就記得我了。。。記憶力不錯=3=
話說她ㄧ眼看到我就說我有變瘦,嗯。。。。。或許吧?!
以前高中時福利社有太多好料了~又在教室附近,被養肥了╮(╯3╰)╭
《太平洋百貨》
原本要去"誠品書局",卻在外面看到新的設櫃~賣一些新奇的東西。。。。。
"手工製的布娃娃",很可愛唷~長的都很奇怪。。。但我喜歡ˋ(′~‵)ˊ
每款都只有一種,除此之外還有"用盒子裝起來的短T"(圖樣都很好看)和現在流行的"積木項鍊"。。。。。等等
有機會還可以在去看看,挺想要他們的短T就是了=v=
《水鼎三國》
晚餐去到平常不會逛的地方吃飯,意外發現那裡其實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像是"阿官火鍋"、"火鍋燒烤兩吃自助式吃到飽"、"風尚人文咖啡館"、"水鼎三國"。。。。等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水鼎三國"~它是茶館,從外觀看去有濃濃的中國風。。。。。
特別是要進門時,要先將手放到旁邊的"石獅像"的嘴裡,感應到後門就會打開了!
進去就看到旁邊有鯉魚池,館內充滿著中國建築的美~服務員的態度也很好。。。。。
只是餐點有點貴。。。。。 ̄/_\ ̄
我們點了"牛肉麵"和"三國大水餃"、"綜合燒賣",然後喝他們有名的奶茶。。。。。
"茉香珍奶"真的很好喝~而且我還喝到剛煮好的珍珠︿︿(笑)
當初送上來時對方送錯了。。。我還以為珍珠可能是透明的那種,喝了兩口~結果真的沒有。。。
於是請服務員換ㄧ杯,等送上來時又是滿滿一杯~而且珍珠還比別人多。。。這樣算賺到嗎?
超大碗的牛肉麵~個人很喜歡它的湯頭,有辣到。。。超讚滴>v<
印度蟲吃這碗吃到最後猛灌飲料,因為太辣了~這可能比較屬於我的口味吧?!
牛肉超嫩,還且味道跟我家老爹自己滷的牛肉一樣~看樣子被我發現秘方了=3=
吃這碗感覺就在吃我爸煮的牛肉麵ㄧ樣。。。。。 ╮(╯3╰)╭
我的八顆超大三國水餃(附湯),真的好大~不用喝我那杯"茉香珍奶"也不用吃燒賣就夠飽了!
整個就很撐。。。不過很好吃︿︿
後面ㄧ小塊就是印度蟲的"珍珠奶茶"~本來有拍完整的但是被我的失誤而刪掉=口=|||
而且我回家上傳時發現。。。嗯?!燒賣咧???
齁。齁。齁。。。忘記拍了="=
"綜合燒賣"其實就"水晶餃"、"蝦餃"、"黃金蝦餃"、"珍珠丸子"四個一籠。。。。。
雖然有點貴,但還不錯吃~!!
下次要來稱霸"火鍋燒烤兩吃"~不過要去之前可能要先減少一餐才能吃到夠本。。。=3=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vajeuwam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